你最精彩!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3-01-31] [热度:]

    1月25日晚,我院举行建院十一周年庆典暨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麻健丰院长、林丽霜书记和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表彰会,与全院员工回顾2012展望2013。会场内欢声笑语,内座无虚席。
    今年表彰大会在全院职工的笑脸播放中拉开帷幕。麻健丰院长简要回顾了医院•学院2012年取得的成绩,并简要展望2013年的工作。他感谢全院职工在过去一年里的努力和付出,他希望全院职工继续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创造更加灿烂的2013年。林丽霜书记对自己成为“口腔人”表示非常自豪和高兴,她祝愿全院职工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接着,医院•学院对2012年的11项优秀奖项合计77位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随后,院办、财务科、口外、正畸科、导医、总务科、修复科、义齿制作中心、儿口、口内、VIP特诊中心等部门表演了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这些节目有舞蹈、舞剧、独唱、小品、音乐剧、大合唱等,形式多样,创新又不失幽默,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后,大会在《相亲相爱》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口腔人”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再次展现全院职工辛勤工作一年,收获甜美果实的欣慰,也是“口腔人”对来年美好的期许。


© 2013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财务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