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员参加迎新趣味运动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09-21] [热度:]

    为迎接2012年新同志,我院于9月19日晚在老校区内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迎新趣味运动会。紧张但有序的活动安排,轻松而快乐的活动氛围,有趣且丰富的活动内容,使得每一个参与者都全身心投入其中。
    趣味运动会于18:45分正式开始,在各工会小组长的带领下,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了定点投篮、三人四足、团体跳绳、“背老婆”、袋鼠跳、螃蟹跑接力、运水大队以及拔河比赛八个项目。整场运动会高潮迭起,笑声不断,特别在三人四足、拔河比赛时,队员齐声高喊加油,将此次运动会推向最高潮。
    本次运动会我岗岗员极组织参与,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比赛过程中获得快乐,一扫工作生活的烦恼。新老同事通过共同参加比赛,互帮互助,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



© 2013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财务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