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迎新“吉尼斯”趣味运动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3-09-23] [热度:]

    9月13日晚,我院2013年迎新“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林丽霜书记、陈金锋副书记、杨玉锵副院长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共设有12个项目,除了团体跳绳、四人八足等团体项目外,还有仰卧起坐、俯卧撑、扳手腕、慢骑自行车、呼拉圈、立定跳远、踢毽子、单人跳绳等8项个人“吉尼斯”,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活动中,不同院区新老职工们、新老同学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使师生之间、新老同事之间的友谊得到进一步促进。我岗职工积极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在运动中我们不仅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更珍贵的是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团队的凝聚力。在各部门的精心准备下,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收获了喜悦。


© 2013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财务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