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暨2016年预算方案讨论及布置会议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12-22] [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预算管理,切实做好2016年医院预算编制工作,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学术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暨2016年预算方案讨论及布置会议》。会议由杨玉锵副院长主持,预算委员会委员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通报了2015年前三个季度医院财务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对2016年预算方案展开研讨,并布署了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财务科对2016年预算编制原则与编制方法及预算内容分类作了具体说明和解释。
    会上,杨玉锵副院长首先肯定了预算编制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2016年预算编制工作,确保2016年收支预算统筹合理。




© 2013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财务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