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财务科撰写的调研文章《价格公示对改善医患关系的研究》获温州市价格协会2013年度价格调研课题优秀奖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5-09] [热度:]

    日前,我院财务科撰写的调研文章《价格公示对改善医患关系的研究》荣获温州市价格协会2013年度价格调研课题优秀奖。
    为积极参与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价格协会发布的浙价研【2013】97号文件通知,响应温州市物价局、温州市价格协会的号召,我院财务科申报了相关调研课题,并于2013年5月提交了价格调研课题申报表。经过长达近7个月的调研、分析、总结,从最开始的课题申报,到最后的课题论文结题,在各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配合努力下,我们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地完成了任务。
    通过这次的课题调研工作,我们深入剖析物价的相关政策、法规,并运用于日常工作中,让我们对医院的物价管理方面能有更加积极、专业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戒骄戒躁,继续开拓创新,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 2013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财务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