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介绍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3-10-30] [热度:]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财务科,现有员工15人,其中女职工13人,女性比例达86.67%,担负着口腔医院和温州市口腔医学会的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及日常收费工作,是一支年轻富有热情和活力、极具战斗力的先进团队
    在医院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这些年轻的身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团结拼搏,以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宗旨,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赢得了广大患者的赞誉。做到了“二零两达标”,即:收费差错率为零,服务投诉率为零,患者满意度达100%,员工满意度达100%。
    工作之余,每位科员积极投入到工会组织的文体活动中,瑜伽、爵士、运动场、登山、院庆的舞台、社区表演均少不了我们的身影。同时,我们还是一支富有爱心的团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在“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唇腭裂公益活动志愿者队伍中、在无偿献血的车上、在为困难职工捐赠的队伍中,均有我们无私的奉献。
    在组织和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我们科室的职工们以“点滴做起创文明窗口,温馨服务展巾帼风采”为宗旨,以“培养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团队,学习争上游,工作走前头,服务创一流”为目标,全新全意投入“巾帼文明岗”的创建

 

[上一页:岗员亮相台] [下一页:]
© 2013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财务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