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温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医师服务资格管理办法》的通知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10-23] [热度:]

    为了规范医疗保险服务行为,保障参保人员的医疗权益,维护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及其执业医师的合法权益,确保医疗保险基金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浙江省基本医疗保险协议医师管理暂行办法》(浙人社发〔2014〕43号)、《浙江省基本医疗保险医保医师协议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浙人社发〔2014〕79 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温州市卫生局联合制定本办法。
    现将此文件转发给各位,请我院医务人员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up_files/温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医师服务资格管理办法温人社发〔2014〕311号.doc

[上一页:医院会计制度] [下一页:]
© 2013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财务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