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科开展内部工作总结要求及学习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精神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9-11] [热度:]

        2015年9月8日中午,财务科在医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工作例会,财务科及挂号收费处全体员工放弃午休时间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歌笛科长主持。
        会上,收费主管潘婷婷就挂号收费处近况做了总结汇报,要求收费员努力查找工作中的内控漏洞进行预防。徐科长借医院开展的正风肃纪检查的契机,结合近期科室工作的实际情况,对科室成员提出工作要求:希望所有财务人员严格遵守医院的劳动纪律等规章制度,做到首问负责制,提高服务意识;在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之余,要注重财务工作的严谨性和创新意识等。
        随后,徐科长组织财务人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三严三实”重要论述,要求大家学深悟透“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切实将“三严三实”贯彻到实际财务工作中,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徐科长在总结中提出,希望大家根据本次会议的精神,努力查找本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努力改进,力争用“严”的工作精神和“实”的工作作风开展日常财务工作。


© 2013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财务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