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科传达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02-04] [热度:]

        为充分落实医院各级干部“一岗双责”责任制,2015年1月21日,我院财务科徐科长主持召开了例行科室会议。会上传达了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财务科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徐科长在会上谈了自己的体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分析了目前我院财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向我们提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真正看到自身的不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牢记我们姓党。
        二是要求我们认清当前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复杂性,从心里面认识到财务工作中廉洁的重要性。
        三是要求全体财务人员积极开展自查,及时反馈本职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同时自觉接受监督。
        四是要求我们重新学习党章、学习医院规章制度,积极完善医院制度,开展制度的“废、改、立”工作。
通过此次简短的会议,财务科各科员深刻认识到了我们党在党风廉政建设上的决心,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本分地工作,为医院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上一页:科室例行会议] [下一页:葆德医管·医院管理]
© 2013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财务科 All rights reserved.